• 通知公告
  • 我校第六届大学生乒乓球赛圆满结束

    2014-12-10本站原创 浏览数:

    校团委主办体育系团总支、大学生乒乓球协会承办的我校第六届大学生乒乓球赛128在体育系篮球馆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共分为团体赛和单打比赛两个项目,共有个12代表队的136学生参加了比赛。经过天激烈角逐,教育系代表队荣获团体冠军、物理信息与工程系代表队获得团体亚军,计算机科学系代表队、中文系代表队、生命科学与工程系代表队、数学系代表队、文化传播系代表队、外国语系代表队分别获得团体赛第三至第八名;中文系张褚月获得女子单打冠军、数学系罗玉获得女子单打亚军、教育系宁振雯、数学系江烁分别获得女子单打三、四名;教育系董壮获得男子单打冠军、教育系刘宗鹏获得男子单打亚军、计算机科学系主副力中文系武铁军分别获得男子单打三、四名;经济与管理系代表队、美术系代表队、化学与化工系代表队分别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乒乓球比赛的举办,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沟通和友谊,促进了乒乓球这一群众性体育运动在我校的普及和推广,也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学生团结合作、奋发进取的良好精神面貌。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