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校团委举办济宁学院“青马工程”暨2015年大学生骨干培训班

    2015-04-02本站原创 浏览数:

     41日下午4:30,济宁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2015年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在大学生服务中心会议室举行开班仪式。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来自全校各系、各学生组织的80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式。

    开班式上,校团委书记李凡路发表讲话,结合实际阐释了学员参加大学生骨干培训班“为什么学”,“学什么”和“怎么学”,并要求学生干部要做到学会学习、学会感恩、学会诚信、学会思考。学员代表发言,表示将珍惜此次宝贵的学习机会,遵规守纪,积极交流,认真学习,全面提升。开班式上,班委成员还宣读了培训班《学员守则》和《青年网络文明志愿行动倡议书》。

    本期培训班将历时一个月,利用同学们的课余时间,通过理论教学、分组交流和团队活动等多种形式相结合,让同学们加强学习,提升政治理论水平,深入交流,提高工作能力,团结协作,深化团队精神。

    “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是我校共青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引领大学生骨干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增进全校各系、各学生组织学生骨干的交流,对促进大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起到了积极作用。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