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颜景虎为大学生骨干培训班作报告

    2015-04-10本站原创 浏览数:

     4月9日下午,济宁学院社科部主任颜景虎副教授为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做了题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行动》的报告。

     颜景虎老师从“为什么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学习和掌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基本内涵和精神实质”和“怎样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三个方面为骨干培训班的学员们详细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内涵,并为学员们解读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颜主任号召大家把学到的理论付诸于具体的实践,做主动的学习者、自觉的实践者、模范的贯彻者。

       通过聆听报告,学员们进一步增强了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大学生骨干,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以更好的姿态投身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洪流之中。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