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我校承办山东省传统文化游学线路设计大赛

    2015-07-03本站原创 浏览数:

    近日,由山东省委宣传部、省委高校工委、团省委、省教育厅等七部门联合主办,我校承办的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品齐鲁古韵 寻文明足迹”传统文化游学线路设计大赛顺利落下帷幕。

    经过前期的积极筹备与宣传,本次大赛共收到来自全省19所高校报送的109份作品。大赛组委会特邀济宁市旅游局、曲阜市旅游局、邹城市旅游局及旅行社专业人士与我校团委、文化传播系相关专业教师共10名专家、学者组成大赛评审委员会,对各高校报送的参赛作品进行了初审和复审。经过细致、严格地评审,共评定一等奖作品6件,二等奖作品10件,三等奖作品15件;同时评选出“优秀指导教师”8人。其中,我校文化传播系王瑶团队荣获一等奖,文化传播系张峰团队和经济与管理系汪睿团队荣获二等奖,孔瑞等3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