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我校学生在山东省大学生“中华魂,中国梦”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演讲比赛中获佳绩

    2015-09-29本站原创 浏览数:

     

    9月25日,由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主办、临沂大学承办的山东省大学生“中华魂,中国梦”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演讲比赛落下帷幕。此次比赛共有全省30个高校的选手入围决赛。由我校团委选派的中文系高相杰同学以题为《老兵不死,英灵长存》的演讲打动了在场评委,荣获一等奖。

    本次大赛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激励高校师生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