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我校开展2015年学生社团纳新嘉年华

    2015-09-29本站原创 浏览数:

    924-25日下午,我校2015年社团纳新嘉年华活动在图书馆北广场顺利开展。全校共50个学生社团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社团纷纷使出看家本领,用充满个性的方式吸引着2015级新同学的关注。街舞协会舞步热情,轮滑协会技巧娴熟、武术协会动作炫酷,动漫社通过Cosplay的独特展示更是赚足了眼球。歌声、掌声、笑声将现场氛围一次又一次的推向高潮。丰富多彩的活动,展示了我校学生社团青春昂扬的风采,也加深2015级同学对社团文化的认识和了解。每一个到场的同学都能在这里寻找到志趣相投的知音,而每一个参加活动的社团也将得到薪火相传的力量。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