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我校举办第五届大学生舞蹈大赛

    2016-12-01本站原创 浏览数:


      11月28日晚,由校团委主办、体育系团总支和FCD街舞社团协会承办的济宁学院第五届大学生舞蹈大赛总决赛在文科楼报告厅举行。学工处、团委、体育系相关负责人和师生共300余人观看了比赛。

      此次参加总决赛的12个舞蹈形式多样、异彩纷呈。有唐韵遗风的古典舞、情意悠长的民族舞、时尚流行的现代舞、幽默风趣的风情舞、激情四射的拉丁舞、青春飞扬的爵士舞。选手激烈的角逐带给观众一场视觉的盛宴。经过比拼,周汝康表演的街舞获一等奖;吕文萱表演的拉丁舞和江浩表演的机械舞获二等奖;黄鲁平表演的拉丁舞、党丽君表演的爵士舞和刘欣珉表演的曳步舞获三等奖。付新表演的现代舞和刘新宇表演的古典舞获最佳表演奖。

      大赛经过了初赛、选拔赛和总决赛三个阶段,历时近两个月。大赛的成功举办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展现我校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提高了大学生的艺术修养,营造了朝气蓬勃的校园文化氛围。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