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校团委举办优秀女校友励志讲座(第一讲)

    2017-03-09 浏览数:

       2017年3月6日晚,由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主办,济宁学院学生委员会承办的“喜迎学校党代会,做好青年引路人”优秀女校友返校系列讲座在理科楼报告厅拉开帷幕。校团委全体老师和各系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伊始,团委书记马新蕾为大家隆重介绍了此次讲座开讲的优秀女校友,原济宁师专99级艺术系毕业生,现兖州电视台《兖州新闻》主播——杨囡。杨囡结合自身经历,通过自己多年对“主持梦”的追求,为同学们阐述了何为《“折腾”让生命更加鲜活》,讲述了自己从上大学到工作的不懈努力和付出,历尽挫折却顽强进取,鼓励各位同学敢于追梦,勇于“折腾”。在她干净的微笑和充满趣味的言语间散发出成熟知性的魅力。同时杨囡与在场同学们亲切互动,为同学们解答疑难,传授了普通话考试和面试技巧,使同学们受益匪浅,讲座在轻松融洽的氛围中顺利进行。

       此次讲座体现了深深的校友情,同时更激发了同学们努力学习和追求梦想的热情,彰显了济宁学院莘莘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采,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