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马恩讲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17-06-19 浏览数:

       按照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相关要求团委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安排,6月16上午,党委副书记马恩为团委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题为《向黄大年同志学习,做“四个合格”表率》的专题党课。

    马恩指出,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指示的重大意义,深入开展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活动,让“四个合格”成为党员标配,建示范支部,当干事先锋。其中,他对“四个合格”作了深刻剖析和阐述。一政治合格是合格党员的根本要求;二执行纪律合格是合格党员的基本底线;三品德合格是合格党员的关键导向;四发挥作用合格是合格党员的根本落脚点。

    主题党日活动中,大家共同观看了黄大年同志事迹短片《生命,为祖国澎湃》,深入学习了黄大年生平事迹介绍,黄大年同志的爱国情怀、敬业精神、高尚情操引起大家的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做一名爱国敬业的合格党员。在读经典环节,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共产党宣言》节选。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