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马恩参加团委党支部纪念建党96周年“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7-06-30 浏览数:

    6月29日下午,党委副书记马恩同志参加团委党支部纪念建党96周年“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对照“四个合格”标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团委支部党交流学习和实践的体会感悟并提出相关要求。

    会上,马恩说,我们每一名党员领导干部首先是一名共产党员,必须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他指出,做好各项工作的关键是基层党组织的活力和战斗力,团委支部要按照学校“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方案要求,落实各项组织制度,建设示范型过硬党支部,全体党员要严格遵循党章党规,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树立“我是党员我带头”的行为自觉。结合团委工作实际,马恩强调团委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增强担当意识,不等不靠,主动作为,汇聚全校青年师生的青春热情和聪明才智,推动共青团事业改革发展;要增强创新意识,始终保持青年干部的蓬勃朝气,永不满足于守成,坚持不懈地追求更高更新更优更好的目标;要增强服务意识,提升自身素质,积极构建“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四维工作格局。

    组织生活会上,大家踊跃发言,开诚布公,自我批评深刻实在,相互批评坦诚中肯,有深度、有辣味、动真格、触灵魂,真正达到了互帮互勉、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会上,与会人员还共同学习了《中共济宁学院委员会关于实施党员亮化计分管理工作的办法》,开展了先锋党员和合格党员标准以及不合格党员具体表现讨论,宣读党员公开承诺书并签名。

    通过组织生活会,团委全体党员在思想上得到了洗礼,增强了党的观念,提升了党性修养,振奋了精神,坚定了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

    【撰稿:刘丽苹  审核:马新蕾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