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我校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出征

    2017-07-08 浏览数:

       7月7日下午,学校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在圣贤广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马恩出席活动。团委全体人员、各系(院)团总支书记、校级重点实践团队和“千村行动”专项实践团队指导老师以及全体团队成员共400余人参加了出征仪式。

    仪式上,马恩作了讲话并为2017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授旗。他代表学校党委对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全体师生提出希望和要求,一要严格纪律,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二要深入调研,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三要增长才干,不断练就过硬本领。四要宣传典型,注重总结实践成果。

       仪式上,指导教师代表赵家凯、学生代表霍欣分别进行了发言,校学生会主席尹彩凤宣读了《个人安全责任承诺书》。

    今年我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以“喜迎十九大·青春建新功”为主题,经过项目申报、立项答辩等程序,校团委共组建27支校级重点团队和8支山东省“千村行动”实践团队。各实践团队将利用暑期深入山东各地广泛开展理论政策宣讲、国情社情观察、科技支农帮扶、教育关爱服务、文化艺术服务、美丽中国实践、禁毒防艾宣传、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等主题实践活动。活动旨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更加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积极投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以优异成绩和良好风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