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我校顺利通过全国跳绳运动大众等级(优秀)示范学校验收

    2018-01-12 浏览数:

    近日,我校通过全国跳绳运动大众等级(优秀)示范学校的验收。全国跳绳运动推广中心对我校验收工作情况和跳绳运动开展情况进行专题报道。

    1月9日,全国跳绳运动推广中心组织专家组来我校对我校申请的全国跳绳运动大众等级(优秀)示范学校进行验收。专家组经过现场考察、审阅相关材料、专家质询、开展座谈等,针对跳绳大众等级校园普及情况、师资队伍、跳绳教学与训练、跳绳管理与创新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地考察与验收。专家组对我校开展的跳绳运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一致认为,我校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努力,较好地完成了各级指标的建设任务,达到了全国跳绳运动大众等级(优秀)示范学校的要求标准。

    我校十分重视跳绳项目在学校的普及与推广工作,为全国高校跳绳运动推广工作做出了良好示范我校体育系开设了公共体育跳绳选项课,校团委积极开展面向全校学生的线上线下结合的跳绳比赛。2017年,校团委举办了第一届跳绳大赛和“悦动青春,‘绳’彩飞扬”首届互联网跳绳强心挑战赛,为全校15个系院配二代loop智能跳绳,学生参与率高、活动开展效果好。通过组建校队,派老师和学生参加各类跳绳培训和比赛,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强化师资水平,提升学生的技术能力和竞技水平

    全国跳绳运动大众等级(优秀)示范学校顺利通过验收,为我校进一步加强群众体育活动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校团委也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创新大学生体育第二课堂形式,推进大学生“三走”活动再创新的佳绩。


    【撰稿:刘丽苹 审核:马新蕾 摄影:赵乐 编辑: 责编: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