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学校举行“健康校园,活力三走”大学生健身行动计划启动仪式暨第八届大学生啦啦操大赛

    2018-04-12 浏览数:

    4月11日下午,济宁学院大学生健身行动计划启动仪式暨第八届大学生啦啦操大赛在西操场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马恩,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校团委全体人员和各系团总支书记出席了本次活动。来自全校各系的十支啦啦操队和双人项目选手参加了啦啦操大赛。

    仪式上,校党委副书记马恩宣布济宁学院大学生健身行动计划正式启动。校团委书记马新蕾宣读了《济宁学院大学生健身行动计划实施意见》,学生代表徐紫萱向同学们发出《健康校园,活力“三走”——大学生健身行动倡议书》。

    启动仪式之后,啦啦操大赛拉开帷幕。比赛分为集体花球、集体爵士和双人项目穿插进行。伴随动感的音乐,年轻的姑娘们用优美的动作,多变的队形,极具感染力的表演和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点燃了整个体育场,为在场的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经过激烈的角逐,数学系团队之星啦啦队和教育系Ailsa啦啦队荣获一等奖;外国语系元气少女啦啦队、中文系freedom队、物理与信息工程系youth flying啦啦队和音乐系Modern Ladies队获得二等奖;经济与管理系cheer baby队、化学与化工系burning啦啦队、生命工程与科学系Crazy girl啦啦队和计算机科学系queen队获得三等奖。

    比赛接近尾声,我校体育系教师校啦啦操队指导老师杨皖霖应邀上台,带领台上的全体参赛选手和全体观众展开亲密互动,现场师生一起跳起健康啦啦操,共同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和健康。

    为建设健康校园,校团委在广泛调研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制定了“济宁学院大学生健身行动计划”,旨在加强学校群众性体育工作,培养学生参与体育活动的兴趣和爱好,在校园中形成“人人有体育项目,班班有体育活动”的生动局面和崇尚体育锻炼,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氛围。

    撰稿:张忠民 审核:马新蕾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