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团委党支部开展“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从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

    2018-11-23 浏览数:

      11月23日下午,按照机关党总支关于开展机关建设月的要求部署,团委党支部开展了“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从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党委副书记马恩做了《筑牢信念之根,永担时代责任》的党课,他指出,一要筑牢理想信念之根,深刻认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危害,把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长期任务,持之以恒,抓细抓常;二要自查自纠列清单,直面问题抓落实;三要对标党委要求,增强看齐意识,结合岗位列承诺,加强服务勇担当。

      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共济宁学院委员会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的通知》的重要精神,学习了《团委党支部开展2018年“机关作风建设月”活动方案》,开展了“作风建设”大讨论活动,针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突出问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照检查,并就如何整治提出了整改措施。全体党员现场签订了《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从我做起承诺书》。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