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中文系“手写通讯,印象光影”摄影大赛 圆满完成

    2016-12-08本站原创 浏览数:

          12月1日下午,中文系“手写通讯,印象光影”摄影大赛落下帷幕,部分优秀作品在中文系四楼大厅展出。

          本次摄影大赛前期,参赛同学精心准备原创的摄影作品及作品简介。作品通过明信片的形式展现出来,使作品更具有艺术特色。大赛后期,通过评委老师严格选拔,评选出了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获奖作品以校园景色为主,包括雪景、日出、日落等美丽景象。在作品展示中,优秀作品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一致好评。让更多同学领略摄影魅力。本次摄影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此次摄大赛,为摄影爱好者提供了优秀平台和展示机会,展现出了中文系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面貌。提高了我系学生的综合素质也为我系提供了更多优秀宣传作品。

    【撰稿:张文潇 编辑:潘一祎 审核:徐豪 摄影:赵旖旎】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