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中文系2014届汉语言文学专业毕业生论文答辩顺利进行

    2014-07-30本站原创 浏览数:

    6月7日上午9:00,中文系举行2014届汉语言文学专业毕业生论文答辩会。系内高度重视本次答辩会,提前部署,并结合本系实际,严格遵照《济宁学院中文系毕业论文答辩方案》(暂行)、《济宁学院中文系论文答辩程序》(暂行)等有关规定和要求,确保整个论文答辩工作严肃认真、有条不紊。

    本次答辩会分6个答辩组同时进行,在答辩开始前,由各答辩小组组长宣读答辩同学的答辩顺序,并对答辩流程及注意事项作出强调。答辩过程由答辩人自我陈述、答辩老师提问、答辩人回答问题、答辩小组评议以及感谢指导老师等环节。在整个答辩过程中各答辩小组严格按照程序进行,每位答辩同学严肃认真地进行答辩,答辩老师认真听取,就论文中出现的问题提出意见与建议,确保了答辩质量。

    本次毕业论文答辩会,同学们用自己丰富的知识,严谨的态度回答老师所提出的问题,这不仅考察了同学们对专业知识掌握的深度和广度,也是检验学生在校学习成绩的重要举措,更是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环节。

                                                      

                                                          (中文系)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