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中文系成功举办“古韶鲁风 收藏品韵”展览活动

    2017-03-16 浏览数:

    3月16日上午,系收藏爱好者协会在文科楼四楼和五楼大厅举办“古韶鲁风,收藏品韵”展览活动。中文系主任王钦鸿党总支书记王艳萍观看展览,100余人师生参加了此次展览活动。

       本次展览活动从全校范围中征集展品。精心挑选,分类展出。展览活动在清脆古雅的古筝声中拉开帷幕,讲解员依次对各展区展品进行讲解。富有年代感的邮票、卡片,散发着悠悠古香行书、楷书、草书等书法作品体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意蕴。学生拍摄的校园美景、生活剪影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

    此次展览活动的成功举办,表达了广大同学喜迎党代会的喜悦之情,彰显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