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中文系举行2017届团总支学生会暨2017级班委、团支部成立大会

    2017-10-30 浏览数:

       10月27日下午,中文系2017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暨2017级班干部任职大会在文科楼B201室顺利举行。中文系党总支书记王艳萍出席了本次大会。

      王书记代表全系师生对上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的辛勤奉献表示感谢,并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勤奋学习,砥砺前行二是扎实工作,乐于奉献三是团结协作,争创佳绩。王书记重点强调了学习意识、奉献精神和责任意识。作为优秀的学生干部,要强化学习意识,做到关心国家大事,践行身边小事,努力提高思想道德修养和科学文化素养,在学习上争先锋;身为学生骨干,要以奉献中文系为目标,以为同学服务为宗旨,做到团结、协作、高效、创新,共同努力创造新的辉煌。王书记讲话后,全体同学起立,进行庄严肃穆的宣誓,大家声声洪亮,字字铿锵。会议由团总支书记吴宪贞主持。2015级辅导员徐豪和2017级辅导员王琪分别宣读2017解团总支学生会及2017级班委、团支部成员名单,学生会学生干部代表及班级学生干部代表上台发言。

       此次成立大会让同学们明确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和方向,提高了责任意识。新学期的工作已经开展,同学们必将牢记誓言,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不断在行动中磨练自己,为中文系更好的发展贡献力量。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