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中文系举办“笔墨中国梦,共抒济院情”现场书画大赛

    2017-12-04 浏览数:

          12月1日上午,由中文系学生党支部、团总支学生会主办,中文系瀚墨书画社承办的“笔墨中国梦,共抒济院情”现场书画大赛在校北门举行。中文系党总支书记王艳萍、办公室主任李青和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大赛在古色古香的舞蹈《锦鲤抄》和悠扬的笛子独奏曲《女儿情》、《牧羊曲》中拉开帷幕。精彩的节目过后,参赛选手铺纸展墨,开始现场书画。各位参赛选手凝神静气,挥笔泼墨,将一幅幅精彩的书画作品展现在观众面前。各位领导在现场观看了参赛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与选手们交流心得体会,并对参赛选手的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大赛现场书香洋溢,气氛热烈,吸引了各系学生前来观看。

       本次大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能力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我系浓厚的文化氛围,同时也坚定了同学们的文化自信心,进一步在大学生中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