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中文系举办大学生象棋联赛

    2017-12-03 浏览数:

           12月2日上午9:00,由中文系学生党支部、团总支学生会主办,中文系辰阳棋社承办的,济宁学院大学生象棋比赛在中文系四楼大厅举行。校各社团代表应邀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比赛以一对一博弈的形式展开,经过了两周初赛、复赛共选出了18人进入决赛。所有参赛选手通过抽签随机选择对手。比赛双方胜者两两再次比赛,直至决出冠军。现场观看人员安静有序,在工作人员及裁判的监督下,参赛选手经过了一天的激烈角逐,我系同学巴恩旭荣获一等奖,张森等四名同学获得二等奖,于学书等四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但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同时也弘扬了棋艺,传承了棋道,进一步推动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展。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