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中文系举办“坚定信仰信念 凝聚青春力量”经典咏唱会

    2018-05-17 浏览数:

       5月16日晚,中文系“坚定信仰信念 凝聚青春力量”经典咏唱会在理科楼报告厅举行。系党政负责人及师生400余人参加了活动。

       经典咏唱会在唯美的古典舞中拉开帷幕。各班级以咏唱经典篇章和曲目的形式,回味经典,铭记历史,表达壮志为国的坚定信仰信念,展现青年学子蓬勃向上的青春力量。合诵《中华颂》、《轩辕赋》、《我用残损的手掌》气势磅礴,表达了青年对伟大祖国深深的热爱之情;《唐诗里的中国》、《梦游天姥吟留别》、《春江花月夜》、《满江红》充分展现了文学经典的独特魅力。更有班级以新颖独特的艺术手法,将文学经典《琵琶行》加入说唱元素,将“四大名著”影视主题曲串烧演唱,令人耳目一新,凸显文学经典的艺术魅力。《我的中国心》、《映山红》、《但愿人长久》等经典歌曲让人感动,令人沉醉,久久不能忘怀、

       本次经典咏唱会的成功举办,是中文系认真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行动体现。重温文学经典,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激励广大青年学子继承发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坚定信仰信念,凝聚青春力量;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