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济宁新闻联播》主播李乾来中文系作学术演讲

    2018-07-04 浏览数:

    7月3日下午,《济宁新闻联播》主播李乾先生应邀来中文系作了题为《我的“电视人”之路》的学术演讲。中文系副主任王永超主持演讲会,中文系师生200余人聆听演讲。

    演讲会上,李乾先生向广大听众敞开心扉、畅谈求学从艺之路,向大家展现了一位电视人成功路上的苦辣酸甜,勉励广大学子树立远大理想、明确人生目标、珍惜青春时光,将学习和思考作为一种生活方式,将成才之路走得更宽更远。演讲会结束前,李乾先生还作了贯口类绕口令表演,李先生精彩的表演不时赢来听众热烈的鼓掌欢呼。

    李乾,吉林传播学院播音与主持专业毕业,曾先后在安徽安庆电视台、湖南永州电视台、湖北咸宁电视台担任播音员、主持人,主持多档时政类、生活类电视节目。现为济宁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播音员、主持人,《济宁新闻联播》主播,《相约看天下》《直通县市区》等栏目主持人。2009年参与102集大型文化教学系列片《演说论语》拍摄,并在剧中饰演曾子一角。2015年在我校全程主持大型文化类益智栏目《论语大会》。2017年主持国学竞技类栏目《济宁国学大会》。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