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中文系开展“国旗下的青春誓言”主题升旗仪式

    2018-10-12 浏览数:

        10月8日早,中文系在图书馆前圣贤广场举办“国旗下的青春誓言”主题升旗仪式。中文系团总支相关负责人及2018级全体学生参与其中。

       早7:00,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仪式第一项,出旗。国旗护卫队队员们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仪式第二项,升国旗,奏国歌。伴随着奏起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同学列队整齐,齐唱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仪式第三项,由2018级学生代表党佳在国旗下发言。她号召广大同学,珍惜时间,充实自我,提升自我,为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了祖国的美好未来努力奋斗!仪式第四项,全体同学宣誓,重温入团誓词,在宣誓中铭记共青团员的责任与使命。

       此次升旗仪式,不仅有利于培养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同时也有利于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引导青年学生树立远大志向,勇担新时代历史重任。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