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中文系举办“文韵如歌,共迎新春”元旦晚会暨班歌大赛

    2018-12-26 浏览数:

       12月25日晚,由中文系主办,中文系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文韵如歌,共迎新春”元旦晚会暨班歌大赛在音乐系报告厅顺利举办。校团委副书记蒿鹏、中文系副主任王永超、系党总支副书记李青、系团总支书记马永涛、中文系各级辅导员和4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晚会在动感十足的舞蹈《pop star》中拉开帷幕。歌曲《相信我们会创造奇迹》、《明天,你好》、《夜空中最亮的星》、《我相信》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勇于担当,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没有什么不同》、《奔跑》、《梦想天空分外蓝》、《平凡之路》等歌曲生动地展现了青年人无限的活力与蓬勃的青春朝气;小品《等你回家》引得大家捧腹大笑,掌声连连;辅导员徐豪老师演唱的歌曲《空白格》,将全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大家一起挥舞着荧光棒,齐声合唱。全场气氛活跃,同学们反响热烈!

       此次演出精彩纷呈,激情洋溢,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才华的平台,增强了我系各班级的凝聚力,陶冶了同学们的情操,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同时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中文系大家庭的温暖。相信新的一年,在我系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中文系定将再创辉煌!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