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经济与管理系2014迎新(二)

    2014-09-07本站原创 浏览数:

         2014年9月7日,是2014级我系新生报到的第二天,我系全体志愿者热情地接待新生和家长们。

        早上7:00,大家在图书馆南门集合,紧接着就有一些家长和新生已经陆陆续续到来,我们迎新人员热情的接待到这来的每一位客人,并抢着替他们接过那些沉重的行李,然后带他们领钥匙、被褥,进宿舍并帮助他们完成登记工作。在去宿舍的路上,迎新人员和家长们学弟学妹们互相交流,学长学姐们也不厌其烦的为每一位新生解答各种疑问,使他们能够更快的融入经济与管理系这个大家庭,并感受经济与管理系的温暖。

        第二天的迎新拉下帷幕,我系2014级新生也都安顿完毕。这忙碌而又快乐的一天,使得新生们不仅了解了经济与管理系,还增进了同学间的交流。在未来的几年里,经济与管理系将伴随着他们走过大学岁月,创造更加辉煌的精彩。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