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经济与管理系“喜迎十九大 颂歌献给党”班歌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2017-12-01 浏览数:

    1130日晚,我系“喜迎十九大 颂歌献给党”主题班歌大赛决赛在理科楼报告厅圆满结束。我系2016级和2017级共12个班级晋级决赛。

    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怀着满腔热忱,唱响班歌,极富感染力的歌声尽显我系昂扬向上的风采。传承十九大精神,传承红色经典文化,他们的歌声凝聚的是对党和祖国的满腔热血,承载的是新时代青年的光荣使命,寄托的是对未来生活的无限期待。充满军旅情怀的《渴望光荣》唤醒了同学们心底的英雄梦,抒发了对党对国家的真挚情感;红日之火,以歌颂党,励志热血的《红日》为我们的成长道路指引方向;热血嘹亮的《崛起》彰显着同学们新时代的独特魅力,用歌声诠释出感人至深的革命情怀和纯真情感,表达为国奋斗的青春誓言和决心意志。合唱舞台展现的是他们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台下的阵阵掌声也是他们对梦想坚持不懈的鼓励,唱响了年轻一代对未来的美好憧憬。

    本次大赛共设有四类奖项,2016级思想政治教育班以出色的演唱摘得特等奖;2016级经济学一班、行政管理本科一班荣获一等奖2016级物流班、经济学二班、证券与期货外包班荣获二等奖;2016级行政管理本科二班、财外班、行专二班,2017级经济学二班、行政管理专科二班、思想政治教育班荣获三等奖。

    本次班歌大赛充分体现了莘莘学子的风采,展现了同学们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为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色添彩,加强了班级荣誉感和凝聚力,体现出我系团结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