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济宁学院党委书记郁章玉同志到我系进行调研

    2018-01-09 浏览数:

    2018年15日下午,济宁学院党委书记郁章玉同志在校党委办公室郝鹏同志陪同下到我系进行调研。经济与管理系领导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郁章玉书记对我系十九大精神宣讲情况和“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推进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并向与会同志们征求意见;随后,由我系党总支书记陆波同志作关于我系2017年度党建工作汇报;系主任齐慧丽同志简谈了我系的发展现状,与会人员就学校发展和系发展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

    座谈会最后,郁书记对我系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我系领导表示将会在校党委的领导下积极开展工作,开拓创新,发扬优点,改进不足推动我系工作再上新台阶。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