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经济与管理系寒假赴泰安肥城市安驾庄村开展“青春扶贫 爱心暖冬”志愿服务活动

    2018-01-27 浏览数:

    1月26日,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和促进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经济与管理系赴泰安市肥城市安驾庄镇安驾庄村开展了以“青春扶贫 爱心暖冬”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在对安驾庄村进行了事先调研并详细了解当地留守儿童、孤寡老人及贫困家庭的情况后,志愿者们有针对性地开展了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积极走访慰问当地孤寡老人,为他们带去了春联、大米等物资,帮助老人们做家务、打扫卫生,并且耐心的与老人交流、谈心,给他们带来了心灵的抚慰。另外,为了丰富留守儿童的精神生活,为他们提供关怀与陪伴,志愿者们带领孩子们组织联谊活动,并准备了寒假礼包,真正做到与孩子们打成一片,让父母不在身边的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心与爱护。

    此次社会实践活动使安驾庄村的孤寡老人和留守儿童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同时也激发了广大青年学生成才报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使青年学生在深入基层、走进社会中增长了才干,磨练了意志,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了积极贡献。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