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经济与管理系赴菏泽市单县黄岗镇三街行政村开展“青春扶贫 益暖齐鲁”志愿服务活动

    2018-01-27 浏览数:

    126日,为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响应团省委关于大学生青年志愿服务的号召,经济与管理系赴菏泽市单县黄岗镇三街行政村开展“青春扶贫,益暖齐鲁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村支书黄克超向志愿者们介绍了孤寡老人以及留守儿童的基本情况和生活状态后,带领志愿者们开展了亲情陪伴、心理疏导、卫生清洁、洗衣做饭等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探望孤寡老人时,志愿者们帮助老人打扫房间、陪老人们说话聊天,用实际行动为老人们带来了精神上的慰籍。随后,志愿者们也为父母不能返乡的留守儿童送去了温暖,不仅给孩子们带去了文具、书本、健身器材等小礼物,还和他们做小游戏,为孩子们带来欢笑与陪伴,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

    此次活动让孤寡老人、留守儿童感受到社会的力量与关爱,推动了尊老爱幼良好道德风尚的形成,有利于端正大学生的思想认识,帮助其树立艰苦奋斗的思想,坚定了学生们做一名新时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合格大学生的信念。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