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经济与管理系举办“新时代下的宪法修改”主题讲座

    2018-04-23 浏览数:

        4 20日下午,为加强法制教育,维护宪法权威,经济与管理系于3#B606举办以“新时代下的宪法修改”为主题的讲座,本次讲座由经济与管理系副主任王爱军主持讲解。

        本次报告围绕宪法的修改背景、修改内容和修改意义展开,运用历史典故和具体事例,详细讲解了我国完善依法治国和宪法实施的重要举措、建立健全科学发展观、加强中国共产党全面领导等修宪内容的具体内涵和重要意义,使同学们进一步理解和把握修改宪法的主要内容、深远意义和精神实质,提高青年学生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增强贯彻实施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通过本次讲座,不仅使同学们了解了修改宪法对我国发展的深远意义,提高了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更是增强了同学们的宪法意识,从而做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新时代青年。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