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经济与管理系举行2018级新生见面会

    2018-09-10 浏览数:

    9月9日下午,经济与管理系在三号楼报告厅举行2018级新生见面会。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本次活动,新生辅导员张振主持会议。

    见面会上,张振老师从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培养目标、就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系情介绍,向同学们强调学好专业知识、提高专业素养的重要性,勉励大家珍惜大学时光,勤勉学习。接着,各班代班和团支书依次做自我介绍并为新生寄语,分享大学生活的心得体会。对于即将开展的军训活动,张老师展示了军训作息时间表并强调相关注意事项,希望新生们通过军训提高自身素质,养成严格自律的良好习惯。最后,张老师着重强调了新生的人身财产安全问题,希望同学们能够提高警惕,遵守校纪校规,保障自身权益。

    本次见面会架起师生沟通的第一道桥梁,有助于新生更快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也为即将开展的新生入学教育打下坚实基础。加深了新生对系情和专业的了解,帮助同学们明确大学期间的主要目标并合理规划大学生活。

     

    【撰稿:袁芬 审核:陆波】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