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经济与管理系新老生交流会顺利举行

    2018-09-13 浏览数:

    913日晚,经济与管理系在系各教室举办新老生交流会以班级为单位举行。2017级各专业学生班委成员,2018级全体大一新生参加此次活动。

      学习是学生的天职。交流会上,在简单自我介绍后,学长学姐们首先从专业课程设计、大学规划、学习方法等方面介绍了如何有效进行大学学习。随后,学长学姐大一新生们分享了入学以来的收获与感想鼓励新生努力学习积极参与集体活动不断丰富大学生活开拓视野增长能力。在答疑环节,就新生提出的专业知识、未来发展方向等问题,学长学姐们作了一一解答。学长学姐知无不言、倾囊相授,大一新生频频点头,收获颇丰。

      本次交流会不仅为新老生提供了一个自由的交流平台,大一新生们对自己大学阶段的学习生活有了更加明确的定位和目标有利于新生们适应新的环境,为今后的学习生活奠定良好的基础也让新生们感受到经济与管理系的家庭温暖。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