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经济与管理系举办高校资助政策解读专题讲座

    2018-09-15 浏览数:

    915日晚,经济与管理系于理科楼报告厅举办新生入学教育——高校资助政策解读专题讲座,本次入学教育由辅导员闫晓晓老师主讲,经济与管理系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围绕学校资助中心的工作要点,闫晓晓老师首先我校学生资助政策体系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闫老师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认定和动态管理、国家奖助学金的评定、生源地助学贷款的流程以及校内勤工助学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并通过助学贷款违约的实际案例阐述了产生的违约后果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诚信意识,当诚信人,做诚信事保持诚信的心。最后,闫老师勉励同学们做好大学生涯规划,努力学习、锐意进取,做不负新时代、担当起新使命的新青年。

    此次讲座经济与管理系的新生感受到了国家和学校对莘莘学子的深切关怀,使同学们对高校资助政策有了初步认识,了解了国家奖、助、贷、勤等各资助项目的申报条件和申请程序,让需要资助的同学知晓正确的受资助渠道,保证国家资助政策解读到位,不让任何一名同学因经济困而导致求学困难。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