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外国语系参加学校第四届啦啦操大赛取得优异成绩

    2014-07-30本站原创 浏览数:

    2014年5月29日下午5:00,由济宁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承办的济宁学院第四届啦啦操大赛在文科楼报告厅举行。国家级啦啦操裁判、校团委老师以及各院系领导等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本次大赛。
        此次比赛共有12个系啦啦队参加,比赛分为两个环节,花球组和自选舞蹈组,最后的成绩是由两项的总和组成。随着音乐的响起,动感的旋律,旋转的舞姿,飞扬的长发,展示了啦啦操队员们最美丽的一面。她们精彩的表现引得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喝彩不断。外国语系啦啦操队员分别在第二个和第七个出场,她们自信的笑容,标准的动作,整齐的队形变换,无不显示着她们所付出的努力。最终,经过两轮比赛,外国语系啦啦队以69分的总成绩获得济宁学院第四届啦啦操大赛第三名的好成绩和最佳表演奖,此外,我系啦啦队队长还获得“最佳啦啦操队长奖”。
        本次比赛集团队协作、奋发向上、自信热情于一身,体现了张扬热烈、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同时也展现了各系啦啦队的风采,期待她们在以后能取得更好的成绩。(外国语系通讯员:刘敬秀)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