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外国语系成功举办学校2014年度英语口语大赛

    2014-07-30本站原创 浏览数:

    2014年6月4日下午6:30,由外国语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办的济宁学院2014年度英语口语大赛决赛于6:30在理科楼报告厅举行。本次比赛的评委为外国语系老师,外教Mike以及嘉宾Don。

    比赛开始前,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比赛流程及比赛规则。比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抽签选题,选手即席演讲,第二个环节评委老师根据演讲向选手提问。比赛主题是青春正能量,校园正能量,梦想正能量,文化正能量。每个人的演讲有三分钟,包括一分钟的自我介绍,两分钟的即兴演讲。选手流利的口语展现了外国语系同学的风采。17位选手演讲完,外教Mike对此次比赛作出了点评,给出了建议。正所谓强中更有强中手,初赛中脱颖而出的17位选手在此次角逐中产生了三名一等奖获得者,分别是任丽,田莉莉,李娜。在最后的歌声里外国语系口语大赛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提高了同学们的口语水平,激发了同学们学习外语的的兴趣,展示了外国语系学子的风采。(通讯员:张菡桐)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