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外国语系隆重举办升旗仪式

    2017-11-07 浏览数:

    为加强我校团员青年的爱国主义教育,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和济宁学院学生委员会共同主办,外国语系承办的以“国旗下的青春誓言”主题升旗仪式11月6日早晨在图书楼前广场举办,全体2017级外国语系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在外国语系学生的注目下,队列整齐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国旗进入场内,伴随着《中国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上升,迎风飘扬,全体学生行注目礼,唱国歌。升旗过后,学生代表们在国旗下致辞,强调广大团员青年学生“勤学、修德、明辨、笃实”要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昂扬的精神风貌和优异的成绩贯彻十九大精神。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本次升旗仪式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自豪感,丰富了学校思想引领的载体。

    (撰稿:张潇丰 摄影:刘悦 李浩玮 审核:张金霞)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