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外国语系开展“学习十九大,青春勇担当”主题班会

    2017-11-16 浏览数:

        为推进我系学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11月15日晚7:00,外国语系团总支在2017级各班开展了以“学习十九大,青春勇担当”为主题的教育班会。外国语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担当宣讲人,深入各班开展宣讲。

        班会进行过程中,首先,由学生党员们就十九大精神进行宣讲,他们不仅回顾了十九大的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及十九大的主要内容,还鼓励学生们积极了解党和国家时事政治,弘扬和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体学生认真倾听学生党员们的宣讲。最后,由2017级学生代表进行本次班会的主题演讲,本次主题班会圆满结束。

        本次主题教育班会有利于学生深入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习生活中自觉践行十九大精神。

    (撰稿:张潇丰 高春晓 摄影:刘悦 王晓涵 审核:张金霞)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