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外国语系成功举办2017年英文话剧比赛

    2017-12-07 浏览数:

    为丰富广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我系学生英语的应用能力,由外国语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办的2017年英文话剧比赛于12月6日晚6:30在A312多媒体教室举办。外国语系副主任张颖、各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代表担任比赛评委。

    本次比赛所有参赛班级都做了充分的准备,演员们身穿华丽的演出服,凭借卖力的表演,为在场的师生再现了一段段英文话剧经典。现场气氛活跃,掌声热烈。最终,2017级英语非师1班排练的《夜莺与玫瑰》凭借演员们优异的表现获得第一名,2016级非师2班、2017级师范2班分获二、三名。

    此次英文话剧比赛,为同学们表现自我、提升自信提供了很好的一个平台,外国语系学生在表演与观看中充分感受到了英文话剧的魅力,提升了英语的实用能力。

    (撰稿:张潇丰 贺淇 摄影:荆宁 王晓涵 审核:张金霞)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