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外国语系顺利举办英语专业四级考试经验交流会

    2018-11-14 浏览数:

          为增加学生对英语专业四级考试的了解,加强各年级学生的交流,外国语系于1113日晚700在智慧教室C102举办英语专四经验交流会,四位优秀学生代表以及2017级、2018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正式开始。首先,由专业四级中获得优异成绩的学生代表李铭慧、康明太、王亚楠、岳盟进行经验分享。四位学生代表分别从题型分析、英语听力、阅读及写作部分的考点和难点进行了详细介绍,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个人经验和学习感受,并对英语专业四级考试的备考方法上给出了各自的意见。在最后提问环节中,学生代表针对提出的问题各自进行了详细解答,交流会现场气氛活跃。

          本次经验交流会的举办,有利于学生更好的掌握备考学习方法,进一步激发备考专四考试的积极性。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