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教育系举行了关于就业前景的报告

    2014-11-14本站原创 浏览数:

        2014年11月13日下午2点,在理科楼报告厅举行了严老师为主讲的“为了提高当代大学生对就业的了解及规范对未来人生的规划”的报告。刘勇老师、岳现超老师及部分13级同学听取了此次报告。
        报告会首先讲了关于大学生的就业问题,当代社会就业形式以及大学生应如何看待就业问题。其次提及大学生要做好人生规划,有准备的去做每件事,才能在激烈的社会竞争中占有一席之地。报告中同学们踊跃提问发言,老师细心解答,最后在老师的最后总结中报告圆满结束。
        此次报告会,使同学了解当前的就业前景,更好的树立就业目标。同时对未来的人生发展有了更明确的人生规划,让以后的就业之路更好的走下去。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