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教育系荣获校 “品读红色经典,弘扬长征精神” 朗诵比赛第一名

    2016-12-16本站原创 浏览数:

    2016年12月15日晚6时30分,由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主办、济宁学院学生委员会承办的济宁学院第七届大学生读书节系列活动之“品读红色经典,弘扬长征精神”朗诵比赛在理科楼报告厅圆满落幕。
        教育系代表队作为第十二组选手出场,慷慨激昂的朗诵声,令人耳目一新的出场,灵活变换的队形,并且融合了笛子、舞蹈、书法等元素,将长征精神展现的淋漓尽致。最后,教育系代表队以9.28分取得第一名的成绩,连续四年摘得一等奖的桂冠,为教育系的辉煌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本次比赛重温了红军长征的光荣历史,缅怀了革命先辈的光荣足迹,弘扬了伟大的长征精神和民族精神,也引导和激励我们树立团结奋斗、顽强拼搏的精神,同时点燃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