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教育系深入开展学习双代会精神系列活动

    2017-12-29 浏览数:

            为深入贯彻学习双代会精神,做到知行合一,教育系深入开展了学习双代会精神系列活动。

            教育系组织部与宣传部带领同学们参观相关活动的展板,帮助同学们了解会议内容;快乐之家学前教育协会举办的一抹嫣红,剪出双代情手工制作活动,让同学们表达出心中的想法和信念;教育系双代会学生代表与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的学习双代会精神交流会,帮助同学们深刻领会会议精神;以学习贯彻学习双代会精神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向同学们直观的展示了我校团学双代会工作的目标、内容和指导思想;围绕不忘使命,继往开来的主题开展的板报设计,号召广大青年学生争做优秀共青团员,学做朝气蓬勃、意气风发的青年学生。

               这一系列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双代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让双代会精神在同学们身上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思想道德觉悟,做一个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的新青年。

    62758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