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教育系召开入党宣誓大会

    2018-01-03 浏览数:

    2018年1月2日下午,教育系入党宣誓大会在文科楼C406室举行。教育系党总支书记乔东华、党总支副书记刘勇、学生党支部书记杜鹃、辅导员岳现超、徐艳艳、田翠以及35名预备党员、全体正式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学生支部委员徐艳艳老师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在学生党支部书记杜鹃宣读了预备党员名单之后,35名新党员举起右手,面向党旗进行庄严宣誓,表达了对党忠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刘俊凤、李沛昱、冯洁三位同学分别作为老党员、新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先后发言,分享各自的心得感受。

    最后,党总支书记乔东华代表系党总支向35位新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他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全体新党员要永远记住今天这个庄严的时刻,恪守入党誓言,践行庄严承诺,坚定理想信念,永葆政治本色,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

    宣誓大会在雄浑激昂的国歌中落下帷幕。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