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教育系举办“与时代共振,展女生风华”演讲比赛

    2018-03-30 浏览数:

     2018年3月27日晚6时30分,教育系“与时代共振,展女生风华”演讲比赛在理科楼报告厅举行,教育系团总支书记杜鹃,辅导员徐艳艳、田翠出席。
        比赛中,选手们妙语连珠,引经据典,鲜明的主题特征、浓郁的时代气息、声情并茂的表现力以及洋溢的青春激情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师生,田翠老师优美的歌声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最终,本次比赛共评选出两个一等奖,三个二等奖以及五个三等奖。

        此次活动由教育系团总支主办、教育系学生会女生部承办,旨在为学生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锻炼表达能力和应变能力,体现教育系多元化发展的教学理念,对于引导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有着重要意义。

    CE5E0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