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教育系召开学生工作总结大会

    2018-04-20田翠 浏览数:

    2018年4月19日16时,教育系学生工作总结大会在系会议室成功召开。教育系党总支书记乔东华,党总支副书记刘勇,团总支书记杜鹃,辅导员田翠、徐艳艳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议开始由刘勇老师对学生会各部门汇报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其次,各个部门代表分别发表了讲话,相互分享了三四月份工作收获的成绩以及取得的成效,同时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明确了五月份工作重心以及对运动会的准备工作以交流经验,取长补短。随后,刘勇老师对各个部门的演讲进行点评,针对各个部门的工作情况作了总结性发言,并进行了深刻的分析,提出了有效的改进建议和措施,以确保教育系今后工作的高效开展。同时,田翠老师和徐艳艳老师就工作想法和建议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各部门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各部门的工作目标明确,并期待各部门以更加科学的管理机制和更加优化的工作方式完成五月份的各项目标任务。最后,教育系党总支书记乔东华对各部门的汇报情况,进行了总结并给予建议,在今后工作中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创新性,通力协作,确保工作有序进行。

    在本次大会中,各个部门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多方面的分析,有利于各个部门今后的发展以及和谐相处,更有利于教育系今后工作的落实,在运动会召开之际,更高的工作效率有助于教育系在运动会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在今后的工作中,各个部门会携起手来,一同为教育系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