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我校举办“心灵相约,幸福相伴”心理咨询活动

    2018-04-19 浏览数:

           2018年4月18日-4月19日,由学工处大学生心理咨询中心主办,教育系心理协会承办的“心灵相约,幸福相伴”为主题的现场心理咨询在北门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的主要有心理测量和心理咨询两种形式。现场工作人员根据来访者做问卷和陈述自己的问题和困惑来推断来访者现阶段遇到的诸如就业、学习、情感等方面的问题,从而帮助找到调节的方法。活动现场,同学们积极的把自己的问题和困扰提出来,并通过便利贴的方式贴在心语互助墙上,释放自己内心的苦闷,让别人分担自己的忧愁。

           通过此次活动,推进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教育的认识,明白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只有拥有健全的人格、愉快的情绪和健康的心理,才能为自身的发展奠定基础,对即将走入社会的大学生们有一定的指导作用。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