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教育系举行考编、考研、专升本经验分享会

    2018-06-21 浏览数:

           2018年6月20日19时,由教育系团总支主办,学习部承办的“考编、考研、专升本交流会”在四号楼B101报告厅举行,教育系辅导员徐艳艳出席,教育系部分同学参加。
           同学们在交流会中用幽默风趣的话语,分享了自己在考编、专升本和考研时的经验,主要针对复习攻略、科目侧重、好书推荐等方面给了大家建议,告诉同学们如何制定学习计划,阐明坚持目标的重要性。此外,还分享了自己准备考试时的心理路程。最后学习部对此次交流会做了总结。
           本次交流会为同学们搭建交流学习的良好平台,让同学们对专升本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对自己的学业发展方向也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使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考编、专升本、考研的决心与目标,提高了同学们对于学历和就业方向的认知,激发了他们的学习热情,鼓舞了他们的斗志。

    C2332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