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美术系举办“加强学风班风建设” 主题活动

    2014-07-30本站原创 浏览数:

    近期,美术系同学举办了以“加强班风学风建设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在老师与班干部的带领支持下顺利完成,首先严格考勤制度,责任落实到每个宿舍舍长,督促舍员准时上课,每周考勤按时记录;加强寝室的室风建设,以小带大,为班风建设打下良好基础;组织集体活动,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召开“学风班风建设总结”主题班会,对在学风班风建设活动中有突出表现的同学给予表扬;并让同学们积极发言讨论在学风班风建设中自己的体会,以及在学风建设中所存在的不足和经验教训。

    通过加强学风班风建设,使学生进一步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逐步养成文明修身,勇于实践的良好习惯;上课迟到、早退、旷课明显减少,实现学风班风更加严谨。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