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高新区产学研基地美术系学生会正式启动

    2014-09-22本站原创 浏览数:

    随着高新区产学研基地美术系2014届团总支、学生会的成立,近期各项工作在团总支书记高爽带领下顺利展开。美术系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秉着“认真只能把事情做对,用心才能把事情做好”的工作原则,完善制度改革,调整工作方法,加强自身建设,决心以“一切为了同学,为了同学的一切,为了一切的同学”的服务宗旨,全心全意为学生办实事,干实事。

    近日,美术系卫生部、纪检部、宿管部分别召开工作会议,制定详细的工作计划,定期检查、监督和管理学生的考勤、纪律、卫生各项情况,在保证同学们有舒适的学习、生活条件的同时,督促同学们养成良好的习惯。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