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美术系志愿者受邀参加济宁福利院爱心墙绘活动

    2017-05-14 浏览数:

    5月13日,济宁学院美术系志愿者协会与济宁市慈善义工团三团等志愿者服务队受邀参加济宁福利院爱心墙绘活动。

    志愿者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根据不同的墙面创意不同的图案,通过辛勤涂画,调色、打样、搭配工具、上色,孩子们化身为一个个小助手,有条不紊地进行创作,装点美化了活动室的环境,带领孩子们进入了美丽的童话世界。平日寂静单一的空间因为这些充满童趣的色彩而灵动明亮、充满生机。福利院的工作人员与孩子们对美丽的墙绘赞不绝口。 随后,孩子们与志愿者愉快的互动游戏、表演歌唱,大家感触颇深。将结合一学一做实践活动,继续深入开展志愿者活动,增强青年团员的社会责任感。

     

                                                                                         【撰稿孙佩瑶 审核:王振平 摄影范思雨 责编:王威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